Friday, July 23, 2010

真的痛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的身心被你摔得好狼狈 疲惫
我所做的你都看不见 只有我在一相情愿

我知道我不完美 对不起 我不能为你在时间内改变
也许我和你真的不般配 你才会一直把我往外推

我不懂爱自己 也不懂爱别人
我把我会的 都用了 你并不晓得

你对我的甜言蜜语 很甜
给予我的伤害 也很痛

从没想过放弃的我 没有动力地在你后面追
我很珍惜所有的一切 也很保护所有

每当你说因为我 你想放弃
我想以前的回忆对你来说应该是噩梦吧

我真的受伤了
也许我不重要了 你不需要了
因为没有价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